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进入7万元区间 新奇瑞A3重拳再震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0:29  网上车市

  12月10日,奇瑞A3 2010款在万众瞩目中正式上市,最低价74800元并全系标配ESP之举对车市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在十万元内第一个荣获五星碰撞安全评定的基础上,奇瑞A3 2010款将ESP防侧滑稳定系统这样的顶级安全配备率先带入了7万元区间车型中,其领先的安全性再度震撼了国内车市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配置ESP的车型有速腾、凯旋、卡罗拉、新思域、迈腾、雅阁、天籁以及全新改款的新福克斯、新标致307等,不难发现其中多为合资品牌的中高端车型。而新福克斯和新标致307等紧凑型车虽然在改款后增配了ESP,但也仅仅在最高配车型上配备。因而,在十万元价格以下配备有ESP的车型,可谓是绝无仅有。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代表作,奇瑞A3素以车辆安全为造车核心。在初上市时,就率先在十万元价格区间内引入了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可谓是ESP队伍中的先行者,更加树立了国车安全新标准。

  在上市的一年中,奇瑞A3先后凭借五星碰撞安全、品鉴之旅、品鉴飞行秀等一系列品质验证活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国内车市中的人气车型。如今,奇瑞A3 2010款再接再厉,通过全系标配ESP这一创举成为了十万元内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ESP的车型,在五星安全的基础上再度提升了产品性价比,更对国内紧凑型汽车安全的发展有重大意义。可以说,集十万元安全之大成的奇瑞A3 2010款全面推进了ESP在国内的普及速度。

  如今,奇瑞A3 2010款以最低74800元的价格让ESP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国内消费者以十万元不到的价格上即可购买到一款全系标配ESP的车型,无疑是一大利惠。作为自主品牌的表率,奇瑞A3 2010款由此实现了国车品质的全面突围。同时对于国内汽车市场而言,也进一步树立了安全家轿的全新标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