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奋点在价格 消费者现场纵论MG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上周末,有“新基准中级车”之称的MG6首场区域发布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数百名消费者与包括英国驻上海总领事、上海汽车领导和沪上经销商代表在内的嘉宾一起近距离欣赏了MG6的迷人魅力和精彩的互动表演。

  在此次发布会上,与MG6一起亮相的还有被誉为“MG6最高机密”的配置清单,许多消费者在浏览这份配置表后,纷纷兴奋地表示如果MG6能够按照目前坊间预测的14-19万元价格区间发售,那么无疑会为MG6成功上市增加一个重要的砝码。

  其中,消费者王先生的看法就颇具代表性。他说:“2705mm的轴距意味着MG6在空间上的表现已经接近了迈腾和思铂睿等中高级车的水准,相比这些车的价格,14-19万元实在算是出乎意料了”。事实上,MG6在广州车展期间提出的“六大新基准”之一就包括M.I.M空间新基准。M.I.M作为MG品牌独创的空间理念,可以将有限的车内空间加以最大化的利用,通过最佳的设置与最合理的布局,MG6不但在乘坐空间上取得重大突破,在车内储物空间的布置上也独具匠心,可以为驾乘者提供体贴入微的的空间享受。

  和女朋友一起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小马在会后表示:“MG6的Fastback设计与许多跑车是一脉相承的,就这一点看,14-19万元的价格已是很具竞争力了”。在MG6设计之初,上海汽车的研发人员已充分考虑到了类似小马这类年轻人的想法。MG6在性能方面就提出了“人车谐一”的性能新基准。Fastback赋予了MG6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比例和超低风阻系数的跑车风范,使MG6的车身稳定性堪比高档跑车;配合经过精心调校的底盘,以及215/50 R17运动型轮胎,MG6在任何复杂的路况下都能给予驾驶者最大的驾驶信心。

  相比年轻的小马,事业有成的季先生考虑的就更全面一些了。他说:“MG6在内外饰、安全和高科技配置方面做到了很好的融合,将许多看似难以调和的元素,和谐地统一在了一辆车上,市场上这类车不是没有,但价格往往高高在上,如果MG6能够以14-19万元的价格发售,那在国内车市上无疑是一个创举”。其实,季先生颇有见地的看法道出了MG6六大新基准的核心就是“发现你的不同”。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中级车,MG6将许多全新的造车理念带到了我们的面前。MG6所秉承的Fastback理念不但对车辆性能的提升有极大的帮助,更是完美诠释了汽车生活对于人们精神层面的影响作用。

  Fastback是21世纪流行的汽车设计语言。通过这一设计,MG6拥有了超越以往中级车型的优美线条,这种被称为“Wind Flow”的英伦风秀曲线将时尚感与未来感完美的融为一体,Fastback设计还为MG6所带来了颠覆性尾部设计,使MG6既有两厢车灵动的气质,又具三厢车的空间优势。在内饰部分,MG6突破了以往中级车的简约与实用,高贵的“英伦格调”内装成为了内饰的主基调,不仅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更以现代美学演绎了英伦气质的高贵典雅。

  MG6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中级车,为车主提供无懈可击的全方位安全防护是研发过程中的首要目标。因此,在设计之初MG6就严格执行欧洲E-NCAP安全标准,SCSII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的应用更是将中级车的安全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面对来势汹涌的高科技浪潮,MG6也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解决之道。先进的人机互动系统和更尖端的智能科技成为MG6的标准配置。通过搭载高效率多微处理器电脑系统,MG6令人车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其中的Multi-Format跨格式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首创。

  MG6上海区域发布会已经结束,接下来,MG6还将转战北京、成都、深圳等国内各大城市,与各地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据悉, MG6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届时MG6的价格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