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0期:领翔PK新领驭(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6:21  新浪汽车

  萌萌:整体的氛围给人感觉还是挺新鲜的,这种风格跟他其他家族的这种又完全不同,包括伊兰特 (配置 口碑 论坛) 悦动的内饰跟它完全不一样,我觉得相比之下,比帕萨特一直在改的内饰相比,现在在内饰上面下的工夫绝对要比上海大众要多一些的,我觉得这还是动心思的。像上海大众,以上海大众的实力和它的这种企业的能力,当然这种配套的水平,他大可以把内饰全换一遍。

索纳塔领翔内饰图

  主持人怡静:我有一个疑问,是不是有一天大众真的把内饰都换了,大家反而不乐意,有这种可能,大家真的习惯我手伸哪儿是哪儿,只要是大众车长的都一样。

  一水:不一样。

  萌萌:我觉得从上海大众企业发展方向来讲,帕萨特这个品牌和B5这个品牌最后一代车在一起,未来没准这一看B5的平台就会降格为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然后再有一款新的帕萨特将是一款大众和北美一起研发的车,根本跟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更接近于现在的昊锐,是现在加长的PQ46一款新车的。

  主持人小强:但是现在据说迈腾加长版也在进行路试了。

  萌萌:这个可以去我们网站上看。

  一水:还是要锁定我们的节目。

  主持人小强:之后还有很多发展的趋势,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它会带来一些变化。

  萌萌:对,因为这个我觉得可能是拉皮版领域的最后一款车了,因为在这上面可以看见到上海大众把一款车的潜力挖掘到了极限。

  一水:谢谢。

  主持人小强:就算最后算是有点纪念意义吧。

  一水:我倒戈一下行吧,其实这也不算倒戈,如果说领翔的内饰,比如说和跃动和i30没有任何传承的话,我觉得错了,因为他有一个蓝色的背光,但是这种蓝色的背光,在我当时试驾领翔的时候,我感觉不应该是在一款B级车上出现的这么一个背光形式。因为蓝色大家都知道可能很冷酷,不是属于那种尊贵的感觉。

索纳塔领翔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

  萌萌:给人不高档的,大众车一般背光都是蓝的,但是领驭还好,好象新领驭用的白背光。

  一水:所以在背光的选择上,这可能是现代自己的一个战略,因为在上次车展上,他打出了一个Blue这么一个战略,这种战略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至少从我这儿,我就觉得蓝色的背光显得有一点不好。

  主持人怡静:听半天,我真的没听出他倒戈。

  萌萌:但是它仨有传承,颜色如果认知的话,也是文化的问题,根据不同人的想法。

  一水:口味。

  萌萌:你今天穿蓝色的体恤我觉得挺尊贵的。

  主持人怡静:别说笑话了行吗?赶紧给内饰打一下分数好了。

  主持人小强:还是萌萌先来吧。

  萌萌:我两个都打四星,真是没什么。

  主持人怡静:都能考虑一下材质是吗?

  萌萌:因为领翔呢,我觉得改的不错,但是底蕴不足。领驭是底子不错,改得不行。

  主持人小强:就是因为综合考虑了材质,领驭才会有四星。

  一水:差不多吧,也差不多应该打平,因为这两款车型并没有做得非常好。

  主持人怡静:我就跟你说今天一水打分这么温柔,是因为萌萌来了。

  萌萌:其实车型PK主要还是靠人缘是吧。

  主持人小强:再这样下去,我们节目当中PK什么车型的话,萌萌就要有代言了,拍前,必须让刘理萌说我们这个车,这样嘉宾都跟着他跑,这样我们就不用混了,一水加油不能这样。

  一水:不是,后面还有动力。

  主持人小强:对,我也给你争取一个代言。

  主持人怡静:内饰环节总的下来还是一颗星,只是内饰方面用得材质和风格等等不同打平了,之后只是在我配置环节,我觉得韩国车应该一项都是卖得便宜,给的更多吧。

  一水:对,什么都有。

  主持人怡静:一水先说吧,我等着你说什么都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