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作为 海景1.5L商务A+家轿试驾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11日,上海华普汽车“大有作为 海景跃然登场”大型媒体试驾会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海岸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是华普汽车为了提升海景商务A+家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举办的媒体专场试驾会,也是全国的首站,现场海景1.5L商务A+家轿展现了强劲的性能。

大有作为 海景1.5L跃然登场
大有作为 海景1.5L跃然登场

  本次海景1.5L专场试驾会邀请了10多家媒体参加,活动从北京蓝色港湾出发,经京沈高速至秦皇岛北京电视台黄金海岸培训中心,行程400多公里。上海华普此次安排了雷迅灰、珍珠黑以及雪山白三款不同颜色的海景1.5L家轿进行试驾,媒体朋友分三组轮流驾乘,特意安排高速路段自由驾驶,让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到海景1.5L在高速路段上自由驰骋的乐趣。

试驾培训讲解
试驾培训讲解

  活动中上海华普还安排了海景商务A+系列家轿的培训讲解,通过讲解我们可以更加深刻的了解海景1.5L的独特之处。海景1.5L商务A+家轿采用了全新的近似欧系设计风格,并且融入了B级轿车应有的多种优秀基因,使其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大气沉稳的形象代表着华普汽车未来的设计发展方向。内饰设计和细节品质精益求精,颠覆了A级三厢轿车一贯作风,达到了B级工业极致的品质工艺。

  诸多在高档车型中才能见到的设计,在海景1.5L商务A+车型中我们都能够体会到,同时,在安全性和动力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A+商务驾乘品位和享受,使得海景1.5L商务A+家轿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占据着领先地位,象征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务驾乘生活。

  无论是从产品层面对比还是站在行业角度观瞻,海景1.5L商务A+全方位的越级表现和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身份界定,都势必在中国汽车市场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