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海锋优惠2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6:47  黑龙江车市网

  近日,编辑在上海华普哈尔滨专营店了解到,现购买华普海锋 (配置 图库 口碑) 1.5L 舒适型可享受优惠2000元的优惠政策。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此款车型比较充足,可到店内直接提车,有意近日购买此款车型的朋友,还请到店内了解更多详情。

车型

指导价

降幅

商家报价

1.5L 舒适型

5.89

0.2

5.69

表格制作:黑龙江车市网

  华普海锋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首保免费,以后日保养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费用在180元左右,不同车况保养费用也会有些偏差,此价格仅为参考。

  海锋的前后大灯,雾灯都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方方正正的造型有些古板,不是十分时尚。另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也让后视镜造型更加漂亮。作为城市代步,海锋还是不错的选择车型。

  海锋的配置的原厂真皮方向盘及全车装饰,四门电窗加中控锁,多向可调座椅和迎宾踏板等可以说是做足了“面子工程”,而且音响采用了6喇叭,防眩后视镜。车内各个按键的用料也不错,力度和手感在这个价位中还算过得去。海峰的内部设计也较为人性化,对空间的利用比较到位。驾驶员有专用的储物格。在中控台上方设计了一个CD盒,可以放下差不多10张CD。副驾的手套箱容量也比较大。四个车门上的置物格虽然不深,但是很宽。

  海峰的发动机也像其他品牌一样加了大盖子,看起来很整齐,由于车头部分比较长,所以发动机仓也够大,前部空出了相当大的“吸能区”。海锋三厢 1.5L舒适型采用JL479Q4/顶置双凸轴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69/6000 KW/rpm, 最大扭矩128/3400 N?m/rpm,动力输出平稳,百公里油耗为5.0L。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