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迪现金优惠3千 最低售9.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03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起亚广州地区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上市之后一直价格紧守的福瑞迪,目前有了比较大的优惠,除了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之外,还可送价值3千元的大礼包,累计优惠达到6千元。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在售。

  福瑞迪属于1.6车型,购置税优惠在下个月即将结束,而此次出现的优惠也达到上市后的最大让利,因此是出手的好时机了。以最低售价9.58万的低配车型为例,其全包支出费用大约如下:

  Forte福瑞迪 (配置 口碑 论坛) 搭载起亚最新一代1.6Lγ(伽马)发动机和2.0LTheta发动机。凝聚起亚技术精华的1.6Lγ(伽马)发动机,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达到10%以上;同时可根据行驶状况,合理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从而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Forte福瑞迪1.6L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5N.m,其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可谓实现了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福瑞迪的整车质保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15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35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