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色亮彩燃情岁末 新浪年度车2010测试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52  新浪汽车
测试车辆整装待发
测试车辆整装待发

  新浪汽车讯 春去冬来,转眼又到岁末,新浪汽车年度车2010评选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今年的年度车评测较往年规模更大,除邀请9位行业资深专家评委参与评测外,还首次从全国各地选拔出9位新浪汽车热心网友参与评测。12月12日这天清晨,行业专家评委团,网友评委团以及新浪汽车数十名工作人员身着红黄蓝三色特制服装赶赴交通部试验场,低温酷寒挡不住“三色部队”的工作热情,而令人期待的年度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敬请密切关注新浪汽车年度车2010年度盛典,所有奖项将于2010年1月14日正式揭晓!

  黄色,醒目,明亮,代表着权威,为我们指引前路。在今年的年度车评测中,我们的资深评委们身着明黄色冲锋衣,逐一试驾各个入围车型,详细记录,深入讨论,充分显示年度车评选的权威,公正和专业性。

评委抵达测试现场
评委抵达测试现场
明黄色冲锋衣十分醒目
明黄色冲锋衣十分醒目
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路线
测试间隙交流经验
测试间隙交流经验
后排空间也要仔细考量
后排空间也要仔细考量
李安定老师对昊锐赞赏有加
李安定老师对昊锐赞赏有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