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车MG6国内上市指日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17  新浪汽车综合

  在业内有“来年车市风向标”之称的广州车展已于周初拉上了大幕,纵观本届车展,上海汽车着力打造的全球车MG6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

  车展期间,MG6在位于广州国际会展中心4.1馆以“一车一台”的超大手笔,在12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中,接受了数十万到场观众与众多专家、媒体的检阅。业内人士对于MG6的评价是“这是一款标志上汽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车型”,众多媒体则评价其为“本届车展最大的惊喜”,而满怀购车热望的消费者更是直言不讳地评价MG6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中级车”。是什么令大众不吝惜溢美之词如此高度评价MG6?我们认为Fastback设计理念和首次提出的“新基准中级车”概念无疑是打动他们的法宝。

  Fastback——魅力之源

  Fastback设计起源于英伦,是UK?Design(英国潮流设计)设计理念中的重要组成要素,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并被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此前,该设计要素一直是超级豪华跑车的专利。此次,被MG6使用,开创了中级车型使用Fastback的先例。

  与传统车型相比,通过采用Fastback设计, MG6的外观造型拥有了革命性的改观,一条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流线,由车顶贯穿至车尾,将美观、流畅与灵动融于一体,时尚感与未来感兼具。在车辆尾部,Fastback设计令MG6呈现出滴落式的曲线,这样的处理,不仅在视觉上展现了美感,更颠覆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区分,将两厢车型特有的动感与三厢车充足载物空间优势融于一体,其开创性与颠覆性,着实令人兴奋。

  新基准——实力之源

  如果说,Fastback是MG6的魅力之源,那上海汽车赋予MG6的中级车新基准,则是MG6引领中级车型的发展之路的实力所在。MG6所拥有的新基准,不仅包括,由Fastback设计所带来的外形新基准,还包括空间、操控、内装以及安全等诸多方面的新基准。

  首先,看看MG6的空间新基准。在MG品牌所特有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理论指引下, MG6的内部空间获得了最大的优化与拓展,相应的绝对容积和储物效率也双双获得提升,并最终使得车辆的宽敞性与舒适性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让驾乘者体验到最舒适的空间享受。

  第二,操控性新基准。通过Fastback天生的低风阻优势,MG6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优势,在强大下压力的作用下,MG6可以获得最高的稳定性。另外Fastback设计还令MG6的车身前后配比,更接近50:50的“黄金比例”,大大提升了MG6的操控性能。通过以上两点和性能卓越的底盘系统与精心调教的完美结合,MG6的操控性能堪比豪华跑车。

  第三,MG6以为驾乘者提供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为目标,严格执行欧洲安全标准(E-NCAP)、并特别引入以人为本的行人保护设计规范,为我们带来了中级车型安全问题的新基准。

  此外,MG6在内装与智能化方面也提出了全新基准。引伸自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设计理念的“英伦格调”主导了MG6的内饰设计,不仅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更以现代美学演绎英伦气质。多核一体智能化系统,不仅代表了高科技,高智能化,更是表明了MG6以人为本,令驾乘者全方位享受的愿望。

  据悉,经过了广州车展检验的MG6即将于年底前上市,业内人士预期这款新车的售价大致在14-19万元区间。如果这样,我们可以断言MG6的上市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更会引发市场的震动。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