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将推新一代雅绅特 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8:36  新浪汽车

  谍照中的大改款雅绅特彻底颠覆了现款北京现代雅绅特憨厚圆润的造型。运动车型惯常的前低后高楔形车身,强有力的侧面腰线,三横条幅的水箱栅格,大倾角的溜背后档和短小厚实的尾箱设计。相较现款车型14寸的铝合金轮毂,新一代车型采用了消费者最宠爱的大脚风格,至少采用15寸以上的七辐条铝合金轮毂,前后碟刹设计。整车无论从尺寸还是外形上,都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新雅绅特国外路试谍照
新雅绅特国外路试谍照

  作为i20同平台的车型,预计新一代雅绅特在动力系统上也将基本一致,除了欧版的1.6L直喷柴油发动机外,还有1.2L、1.4L和1.6L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L采用了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动、i30相同的新款1.6L γ CVVT发动机,在提升油耗经济性的同时,最大输出功率大幅提升至90kw,相比现款雅绅特的老款1.6L发动机81kw的峰值参数有明显提升。

新雅绅特国外路试谍照
新雅绅特国外路试谍照

  同样1.4L机型的峰值功率也从现款机型的70kw提升到75kw,而新增的1.2L入门级发动机同样可以达到58kw的输出功率,可以进一步为北京现代开拓低端市场。毕竟其最大竞争对手雪弗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早已实现了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的布局,而且低端还会引入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

  至于新款车型的外形尺寸,内饰设计等目前都还是一个未知数,敬请继续关注我们新浪汽车的跟踪报道。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