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全系优惠1.5万 最低售15.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0:22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在深圳福特4S店了解到,现在想购买蒙迪欧-致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朋友注意了,由于现在车型非常紧张,因此优惠幅度比起前些日子有一定的回升,另外现在要预订的朋友现场就可会获得15000元的优惠,提现车的话优惠幅度相对会少,预订需要等1个月。

  动感设计是福特近来非常推崇的外形设计理念,像S-MAX,就是典型带有这种风格的车型,而蒙迪欧-致胜把这种特性更加充分的表达了出来。车身曲线优美而流畅,引擎罩饱满浑圆与前进气格栅一气呵成,两条隆起折线充满了肌肉感和力量感。在前进气格栅下银色涂装的梯形包裹着的蜂窝状进气口,有点夸张,但绝对酷劲十足。不过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前翼子板上鲨腮的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甚至看到了一丝宝马M系的影子。除此以外,五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强化了蒙迪欧-致胜在运动方面的气势。

图为蒙迪欧致胜
图为蒙迪欧致胜

  2.3L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充分让大家享受到驾控乐趣。 福特蒙迪欧—致胜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是的,这就是它为什么让那么多人期待的原因。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