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价虽好买车需预订 蒙迪欧致胜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0:14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长安福特经销商了解到,2010款致胜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千1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随着致胜2010款新车的上市,现款致胜却没出现清仓大优惠,现金优惠反而有所缩水,仅优惠1.2万元,另送价值4000元的精品礼包。喜欢蒙迪欧-致胜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3AT豪华型 19.98万 18.78万 1.2万
2.3AT豪华运动型 22.38万 21.18万 1.2万
2.3AT时尚型 17.98万 16.78万 1.2万
2.3AT至尊型 22.68万 21.48万 1.2万
2.0MT舒适型 16.98万 15.78万 1.2万

  福特第三代蒙迪欧(致胜)脱胎于05年巴黎车展的Iosis概念车,并在07年日内瓦发布,承担着福特全面复兴的任务。蒙迪欧-致胜分别有2.0MT和2.3AT的4款车型,价格为18.18-23.98万元。蒙迪欧-致胜搭载了福特先进的DURETAC-HE2.3发动机,排放达到欧IV标准,加上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了蒙迪欧-致胜强劲的动力系统,为其出众的驾驭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此外,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上NVH静肃工程的运用,针对车辆运行中噪音、震动及不平顺性进行控制,从而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