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11月销量再传捷报 同比增长55.7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随着2009年度汽车行业最后一次盛宴广州车展的结束,汽车行业各类的统计数据也纷纷出炉,据最新的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达到85.5万辆,同比增长94.3%,在国家“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政策的利好刺激下,11月销量继续保持增长的态势。

  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汽本田创造了月销36333辆的佳绩,同比增长了55.78%。今年1至11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27678辆,同比增长17.81%,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广汽本田完成今年33万辆的销量预期已成定局。

  锋范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

  11月份锋范销量再次突破万辆,以11020辆的成绩稳固了在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1-11月,锋范累计销售100103辆,在上市不到1年的时间便取得了累计销量突破10万的佳绩,成为广汽本田继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又一款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车型,证明了锋范不可小觑的产品实力,以及广汽本田迈进中级车市场的战略成功。

  其他车型方面,第八代雅阁以17220的月销量再拔中高级车市场的头筹,今年累计销售达到158176辆;9月份上市的新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1月销售3204辆,同比增长13.94%;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则以4889辆的销量,环比增长7.88%,实现稳步增长。

  2010款助雅阁再次夺冠

  11月初,已稳获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以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并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获得消费者追捧,不断刷新雅阁的销售记录。

  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使雅阁在深受好评的刚劲有力的外表下更能展现不凡气度,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车身颜色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并且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彰显车主品味。

  延续雅阁对细节的考究,2010款雅阁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此外, 2010款雅阁的中控面板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进,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惬意舒畅的驾驶享受。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进入系统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此外,为了纪念雅阁产销突破100万辆,广汽本田将2010款雅阁2.4EX车型命名为 “雅阁百万纪念版”,并采用限量生产和发售的形式。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

  雅阁作为国内汽车行业中第一个实现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这份喜悦来源于100万雅阁用户的信赖和支持。秉持“感恩·溯源”之心,广汽本田 “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已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任何一名现在或曾经的雅阁车主均可提名自己或他人,竞逐“雅阁精神代表用户”和“雅阁之最忠诚用户”两大奖项,广汽本田将举行盛大的车主颁奖盛典,以极具震撼力的荣誉和礼遇回赠这些优秀的车主代表。据了解,“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包括“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 、“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 、“喜迎雅阁第100万订户”三大系列。消费者可到活动网站http://accord100.ghac.cn或者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了解。

  荣耀闪烁“广汽本田”

  2009是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元年,今年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肯定。最近广汽本田不但荣获“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称号,还获得由21世纪报系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奖”,第一财经主办的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广汽本田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的行人保护碰撞试验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被 “2009中国汽车群英榜”授予了最受关注企业价值行为荣誉。

  车型方面, 广汽本田旗下的车型均被评为《汽车与你》杂志“2009最值得购买与推荐的车型”。根据 J.D. Power 亚太公司2009 年11 月27 日发布的2009 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 报告(APEAL)显示, 广汽本田奥德赛以850分的佳绩荣获MPV细分市场第一名;飞度以827分荣获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二名。

  而第八代雅阁集荣耀于一身,荣获中国强势媒体联盟“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风云汽车风云大奖”,同时荣膺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广州分评榜“年度风云汽车”荣誉称号和《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2009年度市场表现奖”。

  毫无疑问,2009年对于广汽本田来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广汽本田实现了销量的超越,企业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一年中,广汽本田获得了更多顾客的认可,也给了广汽本田更大的责任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商品,回报社会。广大顾客一如既往的支持也为广汽本田新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动力和信心。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