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英朗将亮相长沙车展 系中部地区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0:10  红网-潇湘晨报

  弃韩风,承欧风,别克英朗劲吹运动掀背风。

  别克英朗是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打造的又一款杰作。

图为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是凯越HRV的垂直换代车型,从其英文名Excelle XT便可看出其对凯越这一名称的继承(凯越英文名为Excelle)。它不仅填补了别克品牌在新君威与新凯越之间的产品空白,更全面刷新了对中级车的现有感官认知,开创了五门轿跑时尚新潮。

  别克英朗拥有同级别中最大的车身尺寸: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并且提供了2685mm的同级最长轴距,以及前1544mm、后1558mm的同级最宽轮距,既增强了外观上刚劲雄健的视觉效果,又扩展了内舱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别克英朗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张扬的双门跑车式轮廓与极富雕塑感的车身线条,赋予英朗中级车前所未有的时尚与激情。座舱前移的运动设计、快背式流线型车顶和环抱式后挡风玻璃,呈现出整体流动感,带来与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强烈视觉兴奋感。

  别克英朗搭载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已在新君威车型上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借助全新优化的增压器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澎湃动力不仅同排量中无出其右,更越级凌驾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市场上同类1.8T发动机之上。超凡驾驶感受还来源于超大扭矩,在1980-5400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此外,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轻松释放出更大扭矩,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

  别克英朗基于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最新全球平台,拥有性能出众的扎实底盘,凭借超越同级的长轴距和宽轮距,为驾车者提供了出众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舒适性。

  别克英朗的自动挡车型标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采用通用专利单一轴先进设计,有效提升承受扭矩的同时,令变速箱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帮助节省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令驾驶者血脉沸腾的运动模式,当按下“Sport”按键时,不仅仪表盘的蓝色背光瞬间转成激情勃发的红色,车辆也会自动切换至更加激进的换挡模式,带来灵敏迅猛的提速效果和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

  英朗采用同级领先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对路面信息传递更加精准,反馈路感更为清晰,同时还降低了噪音,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而同级罕见的4轮16英寸大尺寸碟刹系统,配以同级最大的固特异225/50 R1794V高性能轮胎,更令操控性和制动力同时得到提升。

  [亮点车型]

  新君越是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又一款力作,它体现出最新的前沿科技,将创新兴市场最新标准,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顶端的高级轿车。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尊贵与现代美感,极具未来感的流线设计奠定了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轴距和外形尺寸都更加符合中高级轿车的定位,车身、轴距都比新君威更长。

  动力方面,新君越载有同级惟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800rpm,最大扭矩296N·m/5600rpm,升功率高达63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这款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设计和开发,并协同泛亚等全球精英设计团队合作而成。

  这是一款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下划时代的产品,它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四大突出优势,全面引领国内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之潮流。

  别克新一代君威一举推出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等多款车型,共有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等颜色供选择,价格区间从17.99万元到24.59万元。

  新一代别克君威顺应时代需求和市场变化,在发扬别克品牌安全、安静、驾乘舒适性等固有优势的同时,更在动感设计、动力科技和精准操控等方面引领潮流,赋予别克品牌“心静思远,志行千里”新的品牌内涵。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