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印度只是开端 拟与上汽拓东南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管理层周五(12月4日)称,向上海汽车转让中国合资企业1%股权的价值约8,500万美元,另外,双方还成立新合营公司拓展印度市场,未来的潜在市场还包括东南亚。

  通用执行副总裁及国际业务部门总裁Nick Reilly表示,双方将联手进军亚洲新兴市场,首先在印度投资6.5亿美元。

  "我们与上汽有多年的合作经验,未来将进一步在中国发展,并将合作推展至其它市场,而印度是一个开端."通用执行副总裁及国际业务部门总裁Nick Reilly说。

  他说,通用汽车与上海汽车的新合营首先专注印度,潜在市场还包括东南亚。印度合资公司到2012年的年销量目标为225,000辆,相当于通用汽车目前在印度的年产能。

  据悉,通用汽车目前通过一家全资子公司在印度生产并销售汽车,并在印度拥有两座工厂。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提供的数据,通用汽车去年在印度的汽车销量增长9.5%,至6.57万辆。

  上海汽车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其股票自周四(12月3日)起停牌。停牌前,上海汽车周三收报25.53元,过去三个月上涨47%

  相关新闻:

  上汽与通用50:50成立合资公司进军印度市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