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第二代GX460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3:19  长江商报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GX460

  售价100万元以内,明年上半年上市

  11月23日,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10大系列12款量产车型盛装亮相广州车展,其中豪华SUV GX460系全球首发的一款全新车型。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售价100万元以内。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在今年的10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第十万辆汽车,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携12款豪华车型参展

  LEXUS雷克萨斯为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旗下10大系列12款豪华汽车产品,包括全球首发豪华SUV GX 460、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小排量豪华轿车ES 240、全新豪华轿车ES350,全新硬顶敞篷轿跑车IS 300C、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50h、全新豪华SUV RX 350、油电混合前置后驱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顶级豪华SUV LX 570、油电混合动力豪华旗舰轿车LS 600hL、顶级豪华旗舰轿车LS 460L、高级运动型轿车IS 300及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00。

  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的GX 460成为LEXUS雷克萨斯展台上最大的看点。LEXUS雷克萨斯同时宣布,该款车型将陆续在全球各大市场上市销售。全新GX 460是一款全路况中型三排座椅豪华SUV,搭载全新4.6升V8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应用了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令GX 460驾驶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更确保驾驶安全。全新GX 460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成就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典范之作。

  油电混合动力车抢眼

  在本次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展区,集中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三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豪华SUV RX 450h、运动型豪华轿车GS 450h及豪华旗舰车型LS 600hL。

  据悉,LEXUS雷克萨斯自1993年起就前瞻性地开展新能源利用方式的研发探索,全新RX 450h、GS 450h及LS 600hL凝聚着LEXUS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动力领域17年深入研发的成果,以其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高燃油经济性、超低环保排放、静谧的驾驶感受和澎湃动力,为豪华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树立了风向标。

  独特的智能副驾系统

  2009年初,LEXUS雷克萨斯将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引入中国市场。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是人性化智能科技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成就之一,旨在通过无线网络将车辆与LEXUS雷克萨斯全国服务中心实时连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智能通信服务系统。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