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免将至 安心定车护照续惠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7:00  网上车市

  2009年,在国家一系列振兴产业政策的扶持下,汽车市场出现了跨越式发展,全年产销量突破1250万已无悬念,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新车消费市场。而在众多政策中,1.6L以下排量产品购置税减半政策,显然是效果最突出的。在小排量鼓励政策的驱动下,中国车市实现了量和质的同步飞跃。

  市场大发展  朗逸、POLO齐突破

  在市场大势的驱动下,2009年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明星产品。如上海大众旗下的朗逸和POLO。朗逸作为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关注。今年,随着政策影响的显现,朗逸异军突起,成为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在上海市场,朗逸更是超越了众多同级别强劲对手,锁定了区域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与1.6L市场相比,小排量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众多明星产品云集的经济型家轿市场,多数产品均未取得预期的销售水平,月销量5000成为小车市场的一道强弱分水岭。而上海大众POLO,作为这个市场中上市时间最早的车型之一,力压众多新锐,在细分市场中一路笑傲,月销售量频频突破10000台,体现了这款产品扎实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体现了市场对于上海大众大众品牌的认同。

  政策风向不明  小排量销售再掀火爆

  随着12月31日,政策期限将至。业内对于此项政策是否会存续,政策的力度将会放大还是收紧,从年中开始便已众说纷纭。但是国家对此迟迟没有表态。时至今日,业内对此项政策,明年的预期已经降低,主流意见认为,明年购置税减免政策的优惠力度,大于今年的可能性不大。

  “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到年底就要结束了,错过很不划算。”在上海大众百联沪东店展厅内,消费者范小姐正在订车。她告诉记者,购置税减半优惠能节省大约4000元左右,甚至6000元,这样优惠就显得很实在。持何小姐这样想法的购车族不在少数。“政府出台的1.6升排量以下的减税政策,直接促进了整个1.6升以下排量产品市场的快速增。这也是我们产品在市场中获得的最佳机遇。”采访中,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特别是LAVIDA朗逸,自今年二季度以来,朗逸销售火爆,曾一度供不应求。上海大众在及时调整产品产能的基础上,也积极得通过各种方式均衡消费者需求,以答谢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

  搭购置税减半直通车  2010年购置税还减半

  在这种形势下,12月份成为购车旺季已毋庸置疑,而且要赶在12月31日前拿到车。因此,以往春节才会出现的车企大促销,很有可能会提前在12月上演。其实,最贴心的市场推广,莫过于将消费者最想要的东西送上。上海大众在庆其成立25周年、贺第500万辆产品下线之际,特推出“购置税减半直通车”活动:500份“安心定车护照”火热发放中。12月定购POLO、LAVIDA朗逸1.6L车型用户,只要是在2010年1月31日前上沪牌,仍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如遇购置税上调,购车用户仍可享受目前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上海大众将承担税率上调部分的全部差额!让用户定车放心、等车也等的安心。

  “护照”在手定车无忧  安心等车迎新年

  12月定新车拿“护照”,不必担忧国家政策如何变动,仍享受目前购置税减半优惠,安心等爱车,迎接2010新的一年的到来。上海大众这种创新的服务,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设计出让其感觉贴心、暖心和放心的政策,既体现了回馈消费者的诚意,又体现了一个有深度、有内涵的汽车品牌关心消费者的内蕴。
产品和服务,是一个品牌伸向市场的两个拳头,当这两个拳头都硬的时候,在政策和市场的春风中,上海大众成为笑傲群雄的年度销量冠军也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