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明年再推两款新车 三工厂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以“Design New Future创享全新未来”为参展主题的北京现代强势出击,推出iX35、2010款悦动、i30、MOINCA名驭、领翔等多款车型,同时带来新能源车HCD-11、HND4、i10电动车和展现北京现代未来设计理念的概念车,这是迄今为止,现代汽车广州车展最大规模的出击。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心情也不错,他毫不掩饰地称,明年将有两款新车上市,第三工厂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动工建设。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

  “我们每年投入1~2个车型的承诺不会改变。”卢载万称,“明年有两款,除了首次在中国展出的ix35 SUV外,还有一款C1(相当于A0)级别的轿车上市。”

  位于北京现代展区中心的iX35量产车首次亮相中国,绝对是本次车展的重磅车型,该车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首次采用“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理念,首次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上全新的θ(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以及飞机舱一样的驾驶空间,此外,还提供大量高端配置,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iX35不是途胜后续车型,而是完全不同于途胜的全新车型,它的定位高于途胜,消费人群以追求时尚品质的都市人群为主,而途胜则是更成熟更传统的车型,待iX35在明年上市后,途胜还将继续销售。”    

  三工厂明年动工

  截至10月底,北京现代全年销量突破46万辆,同比增长89%,位居中国车企第四位,稳居第一阵营,到11月20日这一数字已突破50万辆大关,今年有可能接近60万辆,比年初36万辆的销量足足增加了20万辆。产销总量的迅速扩大对北京现代的产能也提出迫切的要求。“三工厂计划明年上半年动工建设,地点就在北京,两年的时间建成。”卢载万称。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