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最高优惠7000元 6.48万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37  成都商报
图为雅绅特
图为雅绅特

  1.6升排量以下车型的购置税减免政策将于年末到期,眼下不少成都车商都启动了对于小排量车型的优惠促销举动。昨日记者从明嘉现代获悉,一场针对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伊兰特、悦动以及I30的年末优惠行动已经正式展开。在此行优惠促销中,雅绅特的优惠力度达到了7000元,而伊兰特的优惠更是高达1万元。

  明嘉现代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最高优惠7000元后,雅绅特的最低售价探底至6.48万,与一些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较,雅绅特有着较为明显的空间优势,全车7处加固、防撞钢梁的设计使得该车在安全性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在目前的小型车市场里新品频出,相对于后起之秀雅绅特或许没有那么时尚的外观,但其突出的空间和安全优势,以及多年来在市场上创造的良好口碑,使其在今年的车市中有着月销7000台的好成绩,对于初次购车的消费者来说,雅绅特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作为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伊兰特在此次优惠行动中优惠力度更是高达1万元,最低售价为7.98万元。作为一款上市5年的车型在今年的车市又再次爆发出潜力,伊兰特依然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以及影响力。

  而对于新车I30,明嘉现代将送出一份“大礼包”,消费者如果采用按揭的方式购买I30,每天只需支付1元的利息。而如果消费者采用置换购车的方式,还能享受置换领翔“免一送一”、最高再享5000元补贴等多重冲量促销套餐。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