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悦动南京优惠2千 最低售9.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6:53  易车网

  今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悦动仍有部分车型现货,优惠价格在2000元左右,1.8升手动悦动暂无现车,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20个工作日内可提车。详见下表:

北京现代悦动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 GL MT 9.98万 9.48万 0.2万
1.6 GL AT 10.88万 10.38万 0.2万
1.6 GLS MT 10.98万 10.28万 0.2万
1.6 GLS AT 11.98万 11.28万 0.2万
1.8 GLS MT 12.18万 11.48万 无现车
1.8 GLS AT 12.98万 12.28万 无现车

  在中国上市的新伊兰特版悦动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

图为悦动
图为悦动

  伊兰特品牌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在去年市场占有率大幅下滑后,北京现代及时的调整了它的市场定位,通过降价促销稳定了伊兰特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从近三个月的市场表现,伊兰特又回到了主流万辆俱乐部的市场阵营,新伊兰特重新拥有了市场基础;再者,中级车市场的需求潜力则是新伊兰特良好的市场基础。

  新伊兰特悦动最大的优势在于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大调整。外观和内饰增加的时尚动动因素,让新伊兰特悦动具备了新的前提;外观尺寸和轴距部分的调整,让新伊兰特悦动具备了大改款的意义。总体上概括,新伊兰特悦动是一部从外观上具备视觉营销意义的新产品。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