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正文

武汉出租车起步价12月起陆续调至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8:48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明日起,我市(武汉)打的起步价调整为6元。昨日,从市客管处获悉,12月1日至10日,全市出租车开始调整计价器,10天内两种计价形式并存。

  明起至12月10日,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全市设立3个计价器调整点,全市89家出租车企业组织本公司所属车辆按指定地点和时间进行调整。

  调整计价器前,工作人员将检查车容车貌、座套卡、顶灯、计价器及GPS屏,合格后,在《道路运输证》上加盖验车章。驾驶员凭签章调整计价器。凡证照不全、车容不整、标识不清的车辆,由企业管理人员督促整改后,再予调整。

  计价器调整完毕,工作人员在《计价器检定合格证》上加盖“计价器已调整”印章,驾驶员领取价格标贴并张贴到位方可上路营运。上路营运如发现计价器显示有误,驾驶员应回调整点解决。

  调整计价器期间,出租车实行收费“双轨制”:已调整好的出租车执行新价格;尚未调整的,按原标准执行。12月11日开始,所有客运出租汽车—律按新收费标准执行,未调整的不得上路营运。(记者冯劲松实习生向庆通讯员李钧)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