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优惠5千 最低售7.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27  网上车市

  比亚迪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比亚迪的新生儿,属于比亚迪的巅峰作之一,被厂家和汽车发烧友寄予了厚望,恰逢广州国际车展之际,深圳市场首现比亚迪G3优惠,从现在开始,可享受定金1000元=5000元(1000定金 2000礼包 2000售后)的优惠活动,具体价格见下表:

  比亚迪G3其优雅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一系列科技配置成了消费者争相关注的亮点。而7.69-10.99万的价格,使其更具备冲击高端市场的实力和底气。

  比亚迪G3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浑厚有力,展现出中高级轿车的设计精髓。精美诱人的金属质感中控面板设计,更具未来潮流。全新的车身布局为您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比亚迪G3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00mm、1705mm、和1490mm,2610mm的超长轴距称霸同级别车型

  比亚迪G3主要拥有1.5L手动挡和1.8L自动挡两种排量选择。1.5L采用473QB和三菱4G15S冠军发动机,1.8L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拥有超越同级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其中1.8L自动挡在6000转时的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达到160牛米,并配备CVT无极变速箱,使变速更顺滑平稳。比亚迪G3配备了合资品牌中级车才有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可视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和一键式启动等多项豪华智能配置。尤其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

比亚迪G3外观内饰

  对于比亚迪G3的安全设施也让人觉得安心,比亚迪G3采用主流中级车型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全系标配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加配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程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比亚迪G3属于比亚迪销售网络的A3网,于年初启动至今,已迅猛增至100余家,意味着G3车主可以在比亚迪全网500多家售后网点就近选择维修服务,便捷无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