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发布中级车新基准 引领未来十年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49  新浪汽车综合
MG6发布中级车新基准引领未来十年流行趋势

MG6

  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每年车市的收官大戏,一直备受重视。嗅觉敏感的人士往往可以从中窥视来年,甚至是今后较长一段时间中的产业发展趋势。本届车展上,运用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理念设计而成的MG6,继以独占1200平米”一车一台”的独创方式亮相之后,提出了中级车的全新基准,有望引领未来十年的中级车流行趋势。

    目前放眼全球,中级车是车市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上有中高级车不断的下压,下有汹涌而来的小型车高档化浪潮,加之品牌间的激烈竞争,市场整体显得的错综复杂。从消费者这角度看,汽车早就从普通的代步工具上升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对整车等各个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

    MG6以上海汽车强大实力作为后盾,经过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数年设计研发,在车型设计上取得了引人瞩目的突破。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的运用,以及21世纪潮流设计Fastback的引入,使MG6在造型、操控、空间和安全等诸多方面大幅领先目前同级车型,一举成为未来中级车市的领跑者。

MG6
MG6

    MG6的出现,其实是为中级车型设计带来一场革命性的变革,它所体现的中级车新基准,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当下的需求,并且具有超前意识,堪称今后10年中级车发展风向标。

    美是人类共同的追求,在车型中的体现,就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观。与过去相比,如今的中级车在外形上,已有所突破,但还不足以令人震撼。MG6的优势恰恰是能给消费者带来震撼。在国际化团队手中,MG6十分大胆的引入了Fastback设计,这种过去只在豪华跑车上应用的设计元素。通过该设计,MG6拥有了超越以往中级车型的优美线条,配合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令整体风格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另外,Fastback设计所带来的颠覆性尾部设计,将传统“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加以模糊,令两厢车的运动感与三厢的储存优势融于一体,最终使消费者不在为厢数之争而烦恼,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大空间,高舒适,是消费者的共同追求,因此越级化的空间表现成为汽车发展的主流。MG6拥有4653*1827*14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5mm的超长轴距,加之Fastback设计的运用,MG6的内部空间获得了最大的优化,进而令宽敞与舒适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仅超越了同级车型,更为今后中级车设计设定了标杆。

    运动化是近年来车型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它表明消费者不仅要乘坐舒适,同时要能拥有驾驭的享乐,这一点恰恰表明了车型的返璞归真。MG6在中英德日等多国汽车专家的努力,找到了舒适与运动的最佳平衡点。特别是FastBack特有的低风阻特性,令MG6车辆的稳定性堪比高档跑车。另外,由FastBack带来的50:50前后配比,也使MG6将优良操控牢牢握于手中。

    我们通过展车,可以直观地感受到MG6在外观和空间上的超前意识。再结合上海汽车一贯“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MG6在安全、内饰和智能化系统方面提出的全新基准,更是值得我们的期待。

    为车主提供无懈可击的安全防护,正是MG6的安全重心,一切都将围绕这个核心展开,安全无忧将是MG6带给消费者的承诺。在内装部分,MG6突破了以往中级车的简约与实用,秉承了英伦造车的精致与考究,一种高贵的“英伦格调”油然而生。高科技时代,智能化和集成化将是不可或缺的元素,MG6对此可谓驾轻就熟,大量智能化配置的运用,带来的不仅是便捷,更多的是享受。

    通过发布MG6这款新基准中级车的代表之作,上海汽车向世人传达了中级车发展的全新趋势。特别是借助Fastback这一国际流行设计元素,MG6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并为中级车设计领域带来一场革命性的变革。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