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万北斗星车主广州车展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23日上午,在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昌河铃木北斗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国内第35万用户交车仪式隆重举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铃木中国总经理樽本浩司也参加了交车仪式。

  在仪式上,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樽本浩司先生亲自将象征着第35万辆车的金钥匙交到谢景庭先生手中。谢先生幸运地成为昌河铃木北斗星在国内第35万名车主。记者问他为什么选择北斗星时,他说:“我之所以选择昌河铃木北斗星,是看中了它四轮四角个性的外观、他是在铃木公司Wagon R+基础上开发出的中国首款F-MPV(家庭多功能车),这车是属于让人越看越喜欢的类型,而且我在广州街头看到相当多的人把北斗星车进行改装,超级“酷”!北斗星车辆的性能、质量很好,我在网上调查了很久,这车的口碑也好,他的原型车铃木Wagon R+连续五年登上日本汽车销量榜首。还有他的动力强劲,油耗十分低,搭载铃木1.4升K14B发动机,拥有70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12N?m/ 4000rpm的最大扭矩,完全可以和1.6升车动力相媲美,而油耗却比1.6升车节约不止一个等级,因为平时和家人经常要出行购物。因此我还是比较注重车辆的经济、舒适和实用性能。尤其是最近听说北斗星在北京的2009年节油挑战赛跑出了百公里2.62L的成绩时,就更加坚定了我下定决心购买北斗星。”

  北斗星能够在国内销售八年历经不衰,成为微车界的“常青树”,凭借的就是其超低的油耗、超级耐用的性能和时尚而又内敛的方酷外型以及超大的车内空间。正是由于这些特质,才造就了北斗星35万客户的信赖和选择。

  当天,昌河铃木汽车展台还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2009年第二届北斗星全国节油赛总决赛的颁奖仪式。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先生亲自将象征着冠军奖品车的金钥匙交到李江山先生手中。在2009年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北京总决赛,山东车主李江山先生以百公里2.62L的成绩打破去年3.28L的纪录,获得新一届节油王称号!本次大赛共有包括08节油王在内5人挑战3.28升纪录成功,完美地展现了北斗星超低油耗特性。

  昌河铃木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将北斗星国内35万用户诞生仪式和节油赛颁奖仪式放到广州一起举行,即向大家表示普通车主驾驶北斗星车也是完全可以成为节油驾驶高手的。”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