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独占1200平米展台 车展诞生“最贵”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MG6独占1200平米展台车展诞生“最贵”记录

MG6

  2009年11月23日一个惊天之举,在广州的琶洲展馆闪亮登场。中国首屈一指的汽车企业——上海汽车,以惊人的魄力、国际化的手法以及出人意料的形式,向世人展示了由旗下品牌MG研发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车型——MG6。

MG6
MG6

    此次上汽特意为MG6搭建了一个1200平米的展台,而其中的主角只有MG6一辆展车。若以广州车展室内每平米3000元的报价计算,MG6堪称创造了最贵中级展车的记录。

MG展台
MG展台

    一个展台,特别是一个面积高达1200平方米的展台,只“秀”一部车。如此超大的手笔,可谓无人敢想,就算有人能想到,也未必有实力来做。但这样一件惊天之举,上海汽车想到了并且做了,作为国人敬畏之心油然而生。上海汽车以如此颠覆传统的思路,极具创造力的手法秀车,充分表明了公司的国际化水平已经达到了全新高度,其大气的运作手法也与国际接轨。
    从另外一个方面看,上海汽车之所以敢如此操作,与MG6也有莫大的关系。MG6作为上海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集合全球化资源,并历经多年研发的心血结晶。它为中级车型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标准,并将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充当中级车标杆的角色。
以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设计理念引导的MG6,开创性地将Fastback这一21世纪汽车设计的主流趋势引入中级车领域。以完美的内外部设计,卓尔不凡的驾控潜质,越级表现的车内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和智能化系统的广泛应用,树立了中级车的全新基准。
    Fastback设计,最突出的特征就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完美曲线。MG6借助这条完美的线条。在视觉上,MG6拥有了绝佳的效果,时尚与运动是它赋予我们的最大感受;在空气动力学上,由于Fastback的存在, MG 6拥有了无与伦比的低风阻效应。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强大的下压力,会使MG 6的稳定性更佳;此前Fastback还令车辆前后重量的分配更易接近50:50这一“黄金比例”,从而令MG6拥有近乎完美的操控感受;当Fastback在车辆尾部呈现出流畅的滴落曲线后, 在保持运动车型特有动感的同时更是营造出充足的载物空间。
    MG6通过Fastback的完美运用,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中级车的造型、空间、操控以及安全等多方面的诉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借助Fastback设计元素,MG6还颠覆性地突破了传统“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创造性的开辟了一个中级车的全新细分市场。
    如此一部创新之车,完全可以令上海汽车为其喝彩,以其为骄傲。由此上海汽车的大手笔、大气魄也就变得底气十足。上海汽车作为国内第一家拥有国际品牌独立运营权的本土企业,以“一车展台”之大手笔携划时代全球车MG6高调亮相于广州车展,作为国人自然应感到骄傲与自豪。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