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快领未来 85年MG上演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MG6快领未来85年MG上演王者归来

MG品牌LOGO

  11月23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汽车,也以一个超大展台和一部划时代全球车的超大手笔亮相其中,并由此揭开了MG品牌的历史新篇章。

MG展台
MG展台

   上海汽车的超大手笔,即用一个面积达1200 的超大展台,展示一部车。如此的安排不仅在国内绝无仅有,就是在国际上也是少之又少。到底是怎么样的一部车可以享受如此待遇,获得上海汽车如此的重视,并且不惜重金,为其造势?这部幸运之车,就是上海汽车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全球车型——MG6。

MG6
MG6

    MG6作为一款集合全球研发资源而成,定位于全球市场的“全球车”。在其的设计过程中,重点强调了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的运用。得益于21世界潮流设计Fastback的引入,MG6在造型、操控、空间、安全以及智能化系统等诸多领域上都大幅领先同级车型。此外MG6还借助Fastback这一设计元素,彻底颠覆了传统“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完成了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开启了中级车的全新细分市场。凭借完美的设计,颠覆性的跨越,MG6必将为中级车型设计领域带来一场具有革命性的变革浪潮。

MG6
MG6

    追溯历史,被誉为“英伦汽车教父”的MG品牌,自85年前创立起,就以引领全球运动车潮流为己任,并在其后漫长岁月中为世界车坛贡献了众多传奇之车,而这其中就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曾经雄霸跑车销量冠军宝座近20年的跑车销量之王MG B,拥有教科书般标准造型的跑车MG TF,以及于1961年创造410.5公里/小时世界时速记录的“速度之王”MG EX181。可以说,以八角形徽标为代表的MG,就是一段流动的英伦汽车传奇。
    传奇品牌之所能长盛不衰,必然不能缺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上海汽车入主MG品牌,就如同注入新血液一般,令MG品牌再次焕发青春。MG6作为MG品牌的全新产品,不仅全面展示了“个性,创造力、气质”的全新MG品牌核心理念;同时也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 “发现你的不同”这一MG品牌主张。
    此次,上海汽车以“一车一展台”的恢宏气势,再一次将MG这一英伦传奇品牌推向世界舞台,可谓意义深远。划时代全球车MG6的闪亮登场,不仅标志着MG品牌的王者归来;更预示着上海汽车,这个中国首家产销量突破200万大关的车企,已经具备了国际化的水准和与国际巨头一较高下的实力与信心。上海汽车已经率先起步,中国车企的未来一片光明。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