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进军欧盟 引发熊迷热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01  网上车市

  近日,自从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及其它轿车车型获得欧盟认证之后,10月15日长城又传来与欧盟国家保加利亚签署合作协议,即将实现在欧洲当地量产的消息,长城汽车近日在进入欧洲市场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实质性的突破。酷熊的独特印象加上在海外市场的良好预期又进一步点燃了“熊迷”的热爱,引发了酷熊销量小涨。

  10月15日,长城汽车再接再厉,与保加利亚利泰克斯公司就长城汽车保加利亚组装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是一个年产50000台的项目,由于保加利亚是欧盟国家,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建厂生产的车辆可以零关税出口到周边的欧盟及非欧盟国家,对于长城汽车开拓欧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开拓欧盟市场进入实质阶段。长城酷熊首批车辆预计2011年上半年下线。

图为酷熊
图为酷熊

  长城汽车表示,此前欧盟认证创造了自主品牌汽车一次性认证车型数量之最,使长城成为首个在欧盟国家享有无限制自由销售权的自主品牌。这次项目成功签约同样具有重大意义,这标志着酷熊将来能够顺畅地进入度发达的欧盟标杆市场,在国际汽车厂商的大本营竞争,建立影响范围更大的国际品牌。

  据悉,长城酷熊是一款具有鲜明外观风格、内在配置丰富的A级轿车。在国内,主打外观和空间的酷熊与同级别车相比优势相当明显,6万-8万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如果酷熊进入欧盟市场,将会使一些具备鲜明个性的车型如宝马迷你、大众甲壳虫等受到强烈冲击。因此,长城汽车表示,这次进军欧盟就是要主动上门“踢馆”,进一步提高长城品牌的价值。

  长城酷熊以“超主流  准C级”为旗帜,在外观上一反小车普遍流行的圆润与流线形的设计,威猛、大气、直线为主的外观超越了主流,而且内在空间宽大,极具使用价值,可以与C级轿车相比。据长城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获得欧盟认证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他们将就树立长城在欧盟国家的品牌形象展开活动,如严格选择合作商,建立完善、系统的销售服务网络,及时更新产品,进行本地化营销等,这些都将是长城酷熊等车型今后进一步走向世界的工作重点。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