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熊沪上有现车无优惠 另类造型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37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沪上长城4S店了解到,造型另类甚至可以说有些雷人的长城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在沪仍没有什么现金优惠,只是购车可以获得1500元的装潢礼包。虽然在价格上没有优惠,但目前展厅内酷熊的现车车源还是相当充裕的,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长城酷熊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天窗版 7.79万 7.79万 送1500元装潢礼包
精英版 6.79万 6.79万 送1500元装潢礼包
豪华版 6.39万 6.39万 送1500元装潢礼包
图为酷熊
图为酷熊

  秉承满足个性消费理念而来的酷熊轿车,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现有车型的审美观念,棱角分明,刚毅硬朗。在细节上,为了配合整车的阳刚硬朗的风格,酷熊在车前方配备了刀锋电眼大灯,彰显犀利本色,并配合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在车侧方配备了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彰显高档大气;在车后方,则通过刀形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更显威猛、大气。

  和亲民的售价一样,长城酷熊的售后保养费用同样非常便宜。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酷熊车型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费用在200-250元之间,而在10000公里时进行的大保养,费用也能控制在500元以下。另外,在车险方面,酷熊第一年的基本四险费用在3500元左右,不过在消费者选择不同险种或保额后,保费也将随之发生改变,详情可洽4S店销售人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