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铁成:加速实施一汽大众百万辆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23: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2日晚,广州车展开展前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南方之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携手共赢”活动。在活动当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先生和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以“运筹帷幄,制胜于行”为主题,共同正式启动了“南方战略”。以下为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致辞:

  安铁成: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成熟的A、B、C全系列轿车生产,在各位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企业自身得到快速发展。十九年来,一汽大众通过领先的技术,精益的制造,严谨的工艺,向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肩负起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一汽大众发展至今已经拥有长春、成都两个整车生产基地,建有轿车一厂、二厂、三厂和发动机传输器厂。一汽汽车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大众品牌两大名牌产品,捷达、新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奥迪A4L、奥迪Q5等一系列轿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多元化的发展新格局,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发挥优势,致胜于行,加速实施百万辆工程及未来发展规划,为一汽大众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今天的耕耘必将会为一汽大众带来新的收获,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