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神龙第二工厂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关囡)成立17年的神龙正式开始进军高档车领域。昨天,神龙公司全新第二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该工厂首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5也同时宣布下线。 

  昨天访华的PSA总裁菲利普-瓦兰表示,“PSA要成为全球化企业,必须在中国市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据悉,神龙公司第二工厂属于“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将成为PSA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样板工厂。 

  昨天同时下线的东风雪铁龙C5在海外已历经九代发展,是神龙推出的首款中高级轿车,预计月销量将为4000台。随着C5的推出,神龙公司的发展也进入新阶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