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衡实力显优势 晶锐跻身精品小车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车市看似一片热闹,身在其中冷暖自知!A0级车市早已成为竞争非常残酷的市场,车型众多不说,但就销量两极分化现象就特别严重。月销能超过3000辆以上的车型仅有寥寥几款,被边缘化的车型不在少数。

  上海大众POLO、广本飞度与斯柯达晶锐在短兵相接的A0级小车市中,已经结成实力领先的第一阵营。晶锐九月销量突破3000辆,环比增加7.25%,这也是继上月之后连续两月销量超过3000辆。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已稳居A0级车型前三甲行列并实现销量的持续上涨,可见实力非凡。

  对于晶锐的上好表现,市场人士分析,综合各方面因素看,晶锐的优势在于每项能力都很均衡,正是因为有时尚的外观、实用的空间、人性化配置和全方位的安全特性才使其具有不俗的综合实力。

  在众多A0级车型中,不少车型不是外观设计雷同,就是太过个性张扬;晶锐的时尚外观虽说没有很多个性色彩,但他确实会给人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据相关调查显示,92%的车主认为晶锐的外观设计时尚,很符合他们的审美需求。

  晶锐延续了德系车优良的操控性能,配以I.R.F.P全区式高效动力,搭配先进的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领先的1.4L和1.6L 16V-HLD发动机,其中1.4L在3750rpm的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130Nm扭矩值,额定功率63KW;1.6L的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低转速高扭矩,起步提速快,超车动力强劲。

  宽绰的空间也是晶锐的优势之一!晶锐车长3992mm,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车身长度排列前茅,而且其前/后排头部空间也有不俗表现,一米八的大个子坐进去毫无压抑感。

  晶锐在安全方面继承了德系车的一贯传统!四合一动态控制稳定系统使同级别车型黯然失色,高品质的激光焊接车身结构和安全气囊等配置组成强大的被动安全保障。在2009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晶锐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认证。

  由于晶锐的动力总成沿用了上海大众的成熟技术,购车之后的保养成本也相对较低。不少精明的车主还表示,晶锐发动机采用的是可调进气凸轮轴正时系统和静音凸轮轴驱动链条,可单独更换滤芯而不是传统的更换整个机油滤清器,链式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以链条传动也不用更换皮带,保养费用与其它车型相比能少支出不少。

  晶锐本身具有的先天性优良特质以外,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的优质贴心服务也赢得很多消费者认可。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售前售后优质的服务和车主们的口口相传,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这正是上海大众斯柯达能够在短短3年中站稳脚跟,跻身主流车企行列的法宝,明锐的热销就证明了这点。目前,晶锐还在销量的爬坡期,前三甲位置并不是晶锐的终点。随着中高级车昊锐的上市和热销,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品牌形象也将有质的飞跃和提升!晶锐搭着品牌风,销量再度得到攀升将是很快的事情。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