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希望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8:34  新浪汽车

  宝马7系希望较小

宝马7系

  宝马7系国产化的传闻来自于宝马与上汽的秘密谈判。本月初有媒体报道,立志做大的上汽集团与有意扩展中国市场的德国宝马汽车,正在就合作生产宝马最高档的7系轿车展开谈判,未来宝马7系在中国生产的可能性很大。

  据宝马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市场居宝马全球市场第五位,其中宝马7系在中国的销量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大市场,遥遥领先于欧洲市场。而截至今年8月底,内地市场已经成为宝马新7系全球最大的市场。此外,今年7月,宝马7系在中国的销量也已超过奔驰S级,成为豪华车市场的冠军。

  据了解,宝马7系自1977年诞生以来,一直只在德国本土生产。但是,业内人士认为,宝马要在全球豪华车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势必要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上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因此,宝马7系国产并非没有可能。

  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对现有的合作伙伴非常满意,没有理由再找新的合作伙伴。宝马与上汽接触的传闻彻底破灭,宝马7系国产化的希望也越来越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