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前九月产量超越丰田 豪取全球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40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前九月产量超越丰田豪取全球第一

大众汽车前九月产量超越丰田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道,根据全球知名汽车分析公司Global Insight所公布的一组全球汽车厂商的产量数据,大众汽车公司前九个月的累积产量达到了440万辆,已经超越日本的丰田汽车400万辆的生产数量,成为全球产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前九个月的累积产量达到了370万辆,排名第三位,稍稍领先排名第四位通用汽车的360万辆。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整体战略,大众汽车曾经预测将在2018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今年以来,西欧汽车市场的销量保持了平稳的增长,特别是德国汽车市场的贡献功不可没。尽管“以旧换新”汽车补贴计划在9月的时候就已经到期,但是,德国汽车市场在10月仍然取得了快速的增长,10月新车注册数同比增长了26.1%。

  今年1-9月,大众汽车全球销量达到了476万辆,在全球乘用车市场份额上升至11.7%。这样好的成绩主要是得益于全新高尔夫和波罗两款车型上市后强劲的市场表现,两款车型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了54.1%和56.2%。大众汽车旗下的斯柯达品牌同样也在全球汽车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斯柯达的两款重量级产品Fabia(晶锐)和Octavia(明锐)的累积销量同比分别上涨了92.4%和20.4%。大众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Autocar的采访时,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只是表示大众汽车前九个月的产量数字是准确无误的。(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