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骐达全系优惠一万 提车需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7:24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作为东风日产主力车型的两厢车,骐达目前在京有大幅优惠,优惠幅度可达10000元。但现车不足,大部分车型需要预订,提周周期为1个月-2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骐达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J手动时尚型 10.68万 9.68万 1万元
1.6J自动时尚型 11.68万 10.68万 1万元
1.6JE手动智能型 11.68万 10.68万 1万元
1.6JE自动智能型 12.68万 11.68万 1万元
1.6JS自动豪华型 13.98万 12.98万 1万元
1.6JS自动尊贵型 14.98万

  13.98万

1万元

  

骐达

  虽然骐达整车给人感觉是可爱的时尚小车,但其家族式的前脸还是赋予骐达一定的运动感。骐达的内部空间和油耗表现都使人满意,内部设计也非常精细,车内座椅以深色居多,宽大且舒适、柔软且富有弹性,坐进去的时候能够很清晰感觉到座椅包裹支撑着乘坐者的身体。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讲究实用性;圆形控制键减少了过多的选单操作,更少的操作时间提高了安全驾驶。骐达搭载了1.6升HR16DE全铝制、直列4缸发动机,重量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最大扭矩153N.m/4400rpm、最大输出功率80KW/6000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5.6升。

  

  骐达

  

  骐达

  售后方面,现购骐达可送两次免费保养,首保在1000公里后进行,第二次保养则在5000公里后进行,此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常规保养换机油、机滤、工时费等加起来在250元左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