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关斩将 福仕达获“年度最佳微客”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43  新浪汽车

  11月4日,由国内汽车行业最权威的意见领袖——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 “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海马福仕达在众多微客车型中力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年度最佳微客”大奖。

  本次评选的奖项包括“年度运动车型、“年度家轿”、“年度SUV”、“年度安全车型”、“年度最佳微客”等奖项。评选方式包括试乘试驾、专家打分、网络评选。在微客组入围产品里,海马福仕达以其大气新颖外观、高效环保动力、多功能商乘空间、良好的操控、高性价比以及不俗的市场表现和潜力,最终赢得了评委和消费者的青睐,获得“年度最佳微客”大奖。

  海马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海马福仕达能获此殊荣,是广大用户、媒体对海马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来回报消费者,践行海马的社会责任。”

  作为“汽车下乡”的主力,微客车企在09年大获丰收,成为国内车市最重要的增长点之一。从五菱、长安、哈飞、小康等微客主流品牌,到海马福仕达、优优、吉奥等后起之秀,微客市场在一派欣欣向荣的同时竞争也愈发激烈。而这场“2009年度消费车型盛典”更是在年末之际将微客领域的竞争推向了新的高点。

  据评委会介绍,本次“年度最佳微客”奖项以造型、动力、操控、安全、油耗、空间、服务、市场表现等硬性条件为基础,通过试乘试驾、专家打分、网络评选等,体现了评选的公正、透明和权威。

  “在评选过程中,海马福仕达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审专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同。无论是造型、动力、操控、空间、内饰福仕达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一位评审专家说,“毕竟和五菱、长安这些老品牌相比,海马福仕达在销量上还远不能抗衡。不过也正是因为福仕达的产品实力和良好势头,让评委最终决定将‘年度最佳微客奖’颁给海马福仕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