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霸锐现金优惠1.3万元 无现车-霸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14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霸锐有1.3万元的优惠,不过现在店内并没有现车,购买需要预定,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

霸锐目前只有一款3.8升的车型,以现在优惠了1.3万元计算,全包价格大约为43.14万元,竞争力并不是很强。

起亚霸锐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车标,不过并不能因此就提升这款车的品牌知名度,所以与市场成熟的竞争对手相比优势不是很明显。

霸锐车型可提供2年6万公里保养,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首次保养为全免费服务,并可另外赠送一次免费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为3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则要870元左右,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并不贵。

经销商

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82328300 

广州市骏坤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22223919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编辑 曾月林)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