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2.0购买分析 睿翼新君威雅阁对比(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53  新浪汽车

图为第八代雅阁外观

  二、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雅阁、新君威、睿翼三款2.0排量发动机均有自己的特点。雅阁的这款2.0发动机很多人都较为熟悉,主要采用了本田独有的i-VTEC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单顶置凸轮轴配气结构。新君威2.0发动机则来自著名的通用Ecotec发动机系列,主要技术特点为采用16气门DOHC结构,双VVT可变气门系统,可变进气歧管,材质方面采用铝合金缸体与缸盖等。睿翼2.0发动机对于大家而言也相对较为熟悉,主要技术特点是采用了S-VT(VVT) 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 ,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AD可变进气道 ,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

图为第八代雅阁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从上表的数值来看,雅阁2.0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有优势,达到了115千瓦。新君威则凭借19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微略优势超过了雅阁。睿翼2.0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则仅在4000转即可出现,加速性能突出。在表中“0-100km/h加速(s)”项目我们也能看到,睿翼2.0手动的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要10秒,雅阁,新君威则最少需要11秒。

  最后,在变速器方面,雅阁采用的是5速自动/手动变速器。新君威2.0使用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睿翼2.0则为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