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伐利亚集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11  新浪汽车综合

  巴伐利亚汽车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投资总额8000万美元,公司旗下有7个公司,6个经营场所及3个整车仓库,是埃及豪华汽车销售、生产质量控制和售后服务的市场领导者。

  巴伐利亚汽车集团是一家跨国集团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在埃及的合作方,被授权为宝马和迷你在埃及的唯一的进口商,具有独家经销权、进口权、装配权和分销权,对宝马公司在埃及的产品提供销售及售后服务支持。2008年取得了苏丹市场的宝马独家授权。

  目前,巴伐利亚汽车集团拥有劳斯莱斯、宝马、迷你、华晨金杯汽车品牌系列及印度马辛德拉在埃及市场的独家代理;更在埃及、中东及东非和南非共同市场(COMESA)成员国国家具有很好的经销商网络;年整车销售量为1万多辆(包含整车),已在埃及国内建立18家中华 (配置 口碑) 展厅,4家售后服务站。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