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翼神预订周期半个月可提车 无需加价-蓝瑟翼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2:44  网上车市

 

据了解,三菱的全球战略车型蓝瑟翼神预计在11月上旬,也就是11月12日左右在中国上市。编辑走访了三菱4S店,得知蓝瑟翼神预订周期半个月可提车,无需加价。

LANCER EX蓝瑟翼神充满未来元素的“鲨鱼嘴”仿生学前脸设计蓝瑟翼神腰线的设计凸显轮廓分明的侧面曲线,极具力量的厚实感。

修长的尾灯配合精短、性感的尾部造型,使整车绷紧了“跑”的神经,运动版车型再配上标志性的后扰流尾翼,整车的运动感悠然而生。

LANCER EX蓝瑟翼神采用有骨雨刷,雨量感应式雨刷可根据雨量自行调节,使驾驶员在雨天行车时不用再分心调整雨刷速度。 

LANCER EX蓝瑟翼神轮胎尺寸为:205/60 R16。

LANCER EX蓝瑟翼神后备箱中规中矩,空间够用。配有全尺寸备用轮胎。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