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负厚望 三菱蓝瑟·翼神性价比更高-蓝瑟翼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1:03  网上车市

作为三菱09年的重量级产品,三菱对蓝瑟翼神寄予了太多的厚望,承载着EVO十代进化而来的盛名,蓝瑟翼神终于抵达深圳,网上车市记者到店实拍。

此次拍摄的车型为:2.0L顶配版

此次上市的三菱蓝瑟翼神共有1.8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其中1.8L时尚版共三款,预售价12.3万~15.3万元;2.0L运动版共两款,预售价15.4万~17.4万元。 

三菱蓝瑟翼神为了能保留进口原型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不论在外观还是内置上变化都不大。蓝瑟翼神前脸采用了三菱的最新设计,倒梯形脸棱角分明,跟老款相比大嘴变小嘴,没有那么凶悍,但却更运动,用三菱的话来表述是少一点个性,多一些受众。

另外,前保险杠的小包围变成分体式,上层镀铬装饰,下层与雾灯呼应,对于热衷于改装车型的消费者,这点更加灵活。

运动型轿车紧凑的短尾设计,强烈的俯冲感,造就完美流线车身。

三菱蓝瑟翼神鹰眼式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其中2.0L EXI车型还配备了大灯清洗、AFS转向辅助功能,还是氙气大灯哦,真是让人惊喜不已。

对于三菱蓝瑟翼神的尾部的仔细观察,发现改变很小,仅在尾部添加了东南汽车字样以及发动机标号,最大的区别是在后备箱底部的镀铬装饰条还有安装了倒车雷达

蓝瑟翼神全系搭载三菱全铝4B1系列1.8L/2.0L发动机及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该车也将成为中级轿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