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重回高端 新品牌形象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02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形象店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形象店

  新浪汽车讯:10月18日,东风雪铁龙首家全新品牌形象店——东风雪铁龙杭州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杭州鸿泰是东风雪铁龙4月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之后的第一个品牌形象店,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杭州鸿泰是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络中最高级别的形象店面,它的盛大落成是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形象改造的重要阶段成果,标志着东风雪铁龙全新网络布局的正式启动。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

  在4S店开业活动现场,新浪汽车有幸与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进行了访谈。主要就东风雪铁龙未来的销售服务网络规划进行了探讨,访谈内容如下:

  新浪汽车:C5是东风雪铁龙首款高端车型,那么,此次的新品牌形象店是否有配合C5上市的作用?

  东风雪铁龙魏总:新品牌形象店准确地说是我们网络提升战略—新龙腾计划的推进,主要是为了提升我们的渠道能力。作为国内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我们的原有网络布局相对已经不够合理,人员素质也参差不齐。而中高端用户对于服务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所以,我们提出的三大战略中,包括产品提升、网络提升和用户满意度提升三方面。其中,用户满意度提升的核心,除了硬件之外,软件方面就是要提升我们的服务意识和快速服务的能力。

  新浪汽车:目前东风雪铁龙的网络是否都有能力销售C5?

  东风雪铁龙魏总:东风雪铁龙的授权包括两方面,包括品牌授权和新车型授权,我们制定了严格的网点授权标准,只有各项指标都达标后才可以销售C5。预计首批销售C5的网点会有170-180家左右。

  新浪汽车:东风雪铁龙的网络升级规划是怎样的?

  东风雪铁龙魏总:作为新品牌形象战略革新的重要一个环节,将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对东风雪铁龙网络进行全面升级。

  硬件方面:形成以大、中、小、微型4S店和直营店模式,并采用雪铁龙全球统一风格进行展厅改造,外部使用通透、流线的造型设计和简洁明快的色彩使品牌标识鲜明突出;内部各功能区的设置也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处处彰显东风雪铁龙人性化的品牌关怀;

  软件方面:推进服务的标准化,让用户享受到更舒适、快捷的服务。

  新浪汽车:对明年的中高端车市场有什么看法?

  东风雪铁龙魏总: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冲击,但中高端市场的绝对量仍然不断增长,市场空间较大。

  C5所处的B级车市场未来仍然会是以新车用户为主的细分市场。而C5作为一款既可以家用,也兼顾商用的车型,会成为很多购买第一辆车的用户选择。

  C5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产品,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回归高档品牌价值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平台。C5推出后,加上包括世嘉在内的原有产品线,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将覆盖整体市场近70%,包含了A0、A、B级车市场,这进一步巩固东风雪铁龙主流乘用车品牌的地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