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国同庆 09款奇瑞A1树立中系小车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与国同庆09款奇瑞A1树立中系小车新风尚

奇瑞A1

  国庆假期刚刚过去,相信每一个国人对震撼的国庆阅兵仪式都记忆深刻,阅兵仪式展示了中国的实力,令所有中国人为之骄傲和自豪。作为中国民族汽车企业的领军品牌,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在国庆盛典的群众游行中惊艳亮相,这表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已经脱胎换骨,正向更加成熟的道路迈进,同时也表示奇瑞汽车已经成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代表。

  奇瑞汽车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提出了做“世界小车王”的宏伟目标。从奇瑞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到QQ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再到A1、QQME,奇瑞通过中国红军曾经采用的“根据地”战略,逐步开拓市场。其中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奇瑞与克莱斯勒曾经合作车型,在奇瑞小车阵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奇瑞汽车以及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小车巩固奇瑞汽车中系车领导地位

  国内现有汽车市场,小型车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奇瑞汽车之所以现在处于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地位,小车的作用功不可没。QQ3、A1、QQME,一款款精品小车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这也使奇瑞汽车的销量稳居自主品牌首位。

  奇瑞的小车军团中,A1以精品两厢轿车的市场定位准确的与QQ品牌区隔开来,承担过奇瑞第80万辆下线的重任,号称面向全球开发的“世界车”,同时也是奇瑞汽车冲击“世界小车王”标杆车型,奇瑞A1自上市以来,就凝聚了奇瑞汽车在小车方面的制造经验。这款“世界车”完美结合欧洲造车理念和中国审美观念的外形,配合时尚个性的内饰设计,使其深受时尚年轻人士的追捧。同时,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可谓出类拔萃,双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发动机电子防盗及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更值得一提的是,奇瑞A1国际标准的4年/12万公里超长保修承诺还大幅降低了用车成本,做到了将超值性价比体验一直延续到购车后,堪称国内小排量车的典范之作。

  奇瑞A1 09款树立中系小车新风尚

  今年7月份,奇瑞A1 09款借长春车展之际惊艳上市。新车型保留了原有车型的优势,同时新增了动感彩贴和两款新颜色,并且增加了AMT及实力型两款全新车型。同时为了降低油耗,奇瑞耗巨资对ACTECO 1.3L发动机进行了优化。经实际测试,奇瑞A1 09款的综合油耗足足降低了0.9L/百公里。奇瑞A1 09款从产品架构、外观、动力性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升级,如此强大的组合,奇瑞A1 09款树立中系小车的新风尚也就毋庸置疑了。

  近期,为配合上市活动以及国庆60周年而举办的“官降4000元加送多媒体导航仪”的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市场反应热烈。记者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自奇瑞A1 09款到店正式进入销售以来,A1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到店率也大幅提升。优惠活动更进一步提升了A1的性价比,成为中系小车新的标杆,相信现在购买奇瑞A1 09款的消费者一定觉得物超所值。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