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450辆东方之子交付东莞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4:51  新浪汽车综合
奇瑞450辆东方之子交付东莞出租车市场

奇瑞450辆东方之子交付东莞出租车市场

  10月15日,主题为“奇出东方,瑞志飘扬”的奇瑞 (配置 口碑) 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东莞出租车交车仪式在东莞东富4S店顺利举行。至此,450辆崭新的东方之子轿车将驶入东莞出租车市场,正式服务东莞市民。当天现场,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副总经理杨泓泽、东莞出租车公司领导邢文文、各路媒体等150人出席了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据悉,此次交付使用的东方之子,是奇瑞旗下一款堪称开山之作的成熟商务车型,同时也是我国自主品牌首款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的超值商务车。该车外型保持了商务车的大气与尊贵,拥有4.8米超长车身及1.8米超大车宽的空间设计,且内饰上大面积使用了皮面料,并有自动雨刷、四幅真皮核桃木纹方向盘、单屏DVD影音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大灯高度电调和皮座椅电加热等众多中高级配备,尽显其豪华科技之感。东方之子定价在8.18万至10.88万区间,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7L,经济性能十分突出。与会人士均认为,该车一旦在东莞出租车市场启用,将有力提升东莞出租车市场的用车品质,给东莞市民带去更加舒适、优雅的用车享受。

  正如交车仪式现场马德骥先生提到的,东方之子是一款在命名上就具有浓郁民族气息的产品,而该车所承载的多项荣誉,更令其与东莞城市的人文气质十分吻合。2004年,东方之子为APEC会议指定用车; 2006年,是国旗班护卫队指定用车; 2007年,一百辆东方之子被购入国务院;2008年,东方之子更有幸成为神七航天员指定礼宾车;此后,又连续成为2009年上海车展加长礼宾车和第四届中博会指定礼宾用车。这一切,不仅是对东方之子品质与实力强有力的认可,更是对这款自主商务车所凝聚的精神内涵的高度认同。无疑,东方之子这款车,已然成为时下最能唤醒国人内心深处炎黄子孙情的一款汽车产品。 今天,当年鸦片战争的发生地——东莞——中国近代史的开元城市,它所凝聚的历史文明与民族情、爱国情莫不悉悉相关。由此,一款车与一所城市,东方之子与东莞,此“二东”合作所带来的精神意义已远胜于其商务价值。

  来自东莞华悦出租公司的负责人邢文文女士则表示,除了东方之子产品上的众多优势,此次合作还考虑到奇瑞在售后服务方面已经有着十分稳定成熟的网络,无论维修还是配件价格都在同类产品中占有强大优势,更非合资产品可比。这也保证了高用车率下出租车经济便捷的维修与保养,为出租车师傅提供全方位舒适良好的用车服务。邢文文最后还说,这一次450辆东方之子的交付使用,只是东莞出租车市场与奇瑞的首次尝试,相信良好的开端还将迎来双方今后更多深入的合作。

  而对于奇瑞的整体销量而言,此番450辆东方之子的大宗采购,无疑又是继奇瑞汽车9月销量高达51453辆,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历史纪录,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这一惊人成绩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以当前奇瑞前9个月累计销售337600辆的情况来看,预计全年销售将突破45万辆,相信年底奇瑞各主销车型还将带来更多的销售看点,奇瑞这匹飞奔的俊马必将又踏出风景无限好的辽阔平川。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