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月18日上午9点视频直播江淮和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38  新浪汽车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江淮和悦   成都车展静态评测   江淮和悦论坛 

                和悦参数配置     和悦RS参数配置     口碑报告   组图

  新浪汽车讯  江淮汽车集团自主新品轿车江淮和悦及和悦RS将于2009年10月18日在安徽合肥正式上市,届时将公布江淮和悦及和悦RS八款新车的具体售价。其中,和悦将在公布售价之后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和悦RS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开始正式上市销售。在江淮和悦新车上市的同时,江淮汽车集团还将举行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新浪汽车将在第一现场为您直播现场视频和相关图文信息报道,敬请关注!

江淮和悦RS
江淮和悦RS

  江淮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先锋力量,历经了近半个世纪的艰苦奋斗,从自主首创的中轻型客车专用底盘近二十年保持行业龙头的地位,到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综合型汽车企业之一,江淮汽车为民族汽车工业谱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江淮和悦内饰
江淮和悦内饰

  2002年,江淮汽车开始实施从商用车向乘用车领域的战略跨越,从商用车的领先者变成乘用车的后来者。如今瑞风已经成为中国MPV的第一品牌,宾悦轿车代表着江淮轿车品牌序列的前锋,同悦轿车月销量已登上5500台水平,江淮乘用车已经在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的基础上铺好了再次提速的轨道。此番上市的江淮和悦及和悦RS是江淮在轿车领域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和悦轿车搭载三菱4G15和HFC4GB2.3C两款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悦RS搭载1.8升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即将举行的江淮汽车集团运动会开幕式上,和悦轿车将在“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的进程中正式亮相。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