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需要一个合作伙伴生产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 日前,欧宝销售市场部主管Alain Visser称,欧宝可能会与其合作伙伴生产一款微车。

  微车现在在欧洲汽车市场中已经越来越重要,许多消费者都开始转向购买空间小、价格便宜、节油的轿车。除了欧宝之外,欧洲几大汽车生产商都开始涉足微车领域。

  Visser表示,欧宝正在考虑加入一条微车生产线,但是它需要合作伙伴能够在资金上提供支持。

  “在微车市场是很难赚到钱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许多汽车生产商联合搞微车的原因。”Visser说,福特、菲亚特、标致-雪铁龙和丰田都采取了这一形式,欧宝也在考虑联合一个合作伙伴一起生产微车,但他没有透露这个合作伙伴的信息。

  欧宝主席Carl-Peter Forster曾表示,欧宝可能在2012年启动微车生产计划。(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