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试驾2010款凯迪拉克SRX(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 15:27  新浪汽车
美国媒体试驾2010款凯迪拉克SRX

  驾驶感受

  2010款SRX最出色的地方是其驾驶品质。驾驶过程中,你几乎感觉不到大的颠簸,也几乎听不到,因为其悬挂能够巧妙地滤过坑洼路面上的突起碰撞。我们是驾车行驶在芝加哥北海岸一些经过百战磨练的有中西部特性的道路上,这款SRX完全可以沉着自如地应对。

  操控性与驾驶性并不完全相称。转向感有点麻木,不像应当的那样十分精确。凯迪拉克表示,转向被调整得更加舒适而不是动感,事实的确如此。至少在过弯时不存在过大的车身倾斜。

  2010款SRX是进行商务活动的舒适地方。驾驶员座椅非常舒适,找到一个好的驾驶位置并不难,甚至还装备有为较高身材的驾车者准备的大腿支撑。放腿空间足够大,头上空间也很大。每一个按钮和开关都很容易触到,信息中心只需一瞥就能轻松看全,设计大方的量表也是。风的噪音和道路的噪音通常不会闯入到驾驶舱内。

  在汽车的后部,这款SRX拥有一个精致的安装于地板下面的储物柜,可调整且可下指令执行的电动提升式车门对于矮个驾车者而言极为方便。而可向后倒下的后座同样也可以赢得一些车迷的喜爱。需要特别指出的是2010款SRX舍弃了第三排座。

美国媒体试驾2010款凯迪拉克SRX

  燃油经济性

  燃油经济性是现今所有人都很关心的一个方面,这款SRX 3.0升前驱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18 mpg市区/25 mpg高速路,3.0升全轮驱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17 mpg市区/23 mpg高速路。2.8升车型的官方数据尚未公布,但是通用称预计可达到15 mpg市区/21 mpg高速路。对比一下,RX 350前驱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18 mpg市区/25 mpg高速路,而全轮驱动车型则为18 mpg市区/24 mpg高速路。

美国媒体试驾2010款凯迪拉克SRX
美国媒体试驾2010款凯迪拉克SRX

  总括

  总体而言,新款SRX拥有在豪华跨界车领域竞争的实力。乍一看,它似乎要略逊于其竞争对手——雷克萨斯RX。其内饰材料也无法与雷克萨斯竞争,而且RX这个名字多年来已经塑造了很大的品牌威望。另一方面,2010款SRX提供了与RX近乎一样轻松自如的驾驶性能,同时也提供了诱人的性价比。新款SRX是一款出色的且起售价相当合理的豪华跨界车。毫无疑问2010款SRX可以在同级别车型中大展拳脚,只是其成绩到底会多么出色尚需时日来观察。(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