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8期:熊猫 PK FO(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11  新浪汽车

  虫子:对,而说到这个配置最低的比亚迪F0配置最低的,刚才说是36900元,厂家指导价。前一段我去问,人家当时不到三万就能买一台比亚迪F0了,但是你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不到三万的比亚迪F0配置可以说是寒酸的可以,比如说四门的手动车窗啊,比如说没有ABS了,再比如说没有助力了,我觉得就是说,在配置上给咱们消费者选择度是很大的,你要多的六个气囊。你要少的什么也没有。

吉利熊猫安全气囊示意图

  主持人小强:其实这样的一种选择度很自由的话,对消费者来说,我觉得是一种好事。

  主持人怡静:对,如果真的是只有两万多块钱,我必须搞一个车开,对吧,我又买不到印度的NANO,对吧。我弄一个F0多好啊?

  主持人小强:甚至有人申请我能不能把我的雨刷系统给拿到掉一个,后视镜拿掉一个。

  主持人怡静:对,MP3,CD我也不要。

  主持人小强:就是可以少收点钱。

  主持人怡静:几个层面他们都给出了,但是在最低配的价值上,F0更低一些。

  虫子:对,就是说你如果实在没钱最低配的话,F0还能够给你一个。

  主持人怡静:比熊猫更便宜。

  虫子:对,两万多就能买了。

  主持人怡静:但是我有一个疑问,F0是不是没有自动挡?

  虫子:没有,还真没有。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这个特别不合理,一水赶紧说说,你说这两个作为主打女生消费的车型,像我这样的女生,我根本不可能买手动挡。

  主持人小强:就是像您这样的女生,根本不可能花三万以上买车,然后还开不了手动挡,你买什么车啊你,买个三轮吧。

  虫子:不,小强,其实你也开的自动挡。

  主持人小强:我开的是自动挡,但是我觉得您买这个级别的车,还非得要自动挡,实在让人觉得有点难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