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8期:吉利熊猫PK比亚迪FO(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11  新浪汽车

  主持人小强:而且谁愿意开F0上高速的话,爱怎么吹,怎么吹。

  虫子:对,一个四星,一个三星,F0我给四星,熊猫我给三星。

  主持人怡静:在一水打分之前我提一个疑问,就是小车我印象中,虽然我没有开过F0,但是据说开过F0的人都说,他觉得操控起来特别的难受,我不是说动力,就是说可能他的游离的配合啊等等。

  虫子:对,就是没有转速表不知道怎么换挡吧。不是,因为F0这种小车,比如说F0。

  主持人怡静:这两个跟熊猫比起来呢?

  虫子:熊猫那得问一水,因为我听说早期的F0他这个离合器要拉线。

  主持人怡静:对,好像说。

  虫子:不太灵活,但是新的车拉线都换成新的了。完了刹车的话你不能奢望他像一些欧洲车那么灵活一踩就有,还是稍微偏软一点,但是熊猫没好到哪儿去,这个档次的车能走就行了,四星对三星,我说完了。

  主持人小强:好,一水。

  一水:也同样是四星对三星吧,只不过反过来而已。

  主持人小强:那你说了半天还是给反过来了。

  一水:因为我说的动力和操控,他加一块儿可能我更偏重的是他动力属于一个效果,就是你在真正的那种中途超车,以及在这种夏天使用空调和后续推出的1.0CVVT的发动机上我觉得熊猫的潜力更大,那我更愿意把这个更可爱的车型放在前面。

吉利熊猫1.0搭载CVVT技术发动机
吉利熊猫1.0搭载CVVT技术发动机

  主持人小强:好,那么动力操控,两个人的打分是完全正好相反,所以说是打平,那么整体前面三各环节下来之后呢,是因为配置影响,吉利熊猫赢出了一颗星。

  主持人怡静:而且我觉得确实有赖于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之前唐一水同学的不懈努力啊。

  男嘉宾:没错。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