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28期:吉利熊猫PK比亚迪FO(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6:11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第28期:吉利熊猫PK比亚迪FO(上)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28期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PK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下)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小强: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光临全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强,我们今天的节目依然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合打造,我们来欢迎,来自新浪汽车的美女主播怡静。

  主持人怡静:大家好,我非常不想说我这期代言的车型了。

  主持人小强:怎么了?

  主持人怡静:我突然觉得在外观内饰方面,虽然我觉得他挺可爱的,但是一水同学的打分,让我有点点害怕。

  主持人小强:怎么个害怕法?

  主持人怡静:因为这个网上啊,说实话这个吉利熊猫的这个投票数,从外观内饰配置各个方面全部都是高的,其实我并不希望我们这期节目当中,也有唐一水式的打分,能够让大家很HIGH的得到这个结果。

  主持人小强:我主要是觉得我看了新浪的这个新浪汽车网页上的PK结果之后,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新浪汽车是被吉利给攻占了吗?

  主持人怡静:我们被黑了。

  主持人小强:为什么所有的参数,吉利熊猫胜F0都胜的不是一星半点,绝对的优势,我觉得不会有那么大的优势的,所以你们回去要再好好的考虑一下,你们这个投票方式的问题。

  主持人怡静:对,我们正在考虑改版。今天还是依然要继续我们这个F0和熊猫的PK,依然是虫子和一水两位的互掐。

  主持人小强:那么,咱们在上一期我们是根据两款车的外观跟内饰的一个打分,现在两款车分别是打平,这个F0的话是外观赢出半颗星,而吉利熊猫是内饰赢出了半颗星。现在这期希望两位可以更激烈的互掐起来,我们要从配置方面来看一下两款车,两款都是A00级的小车。

  主持人怡静:而且大家就是可能掏不出多少钱,想买车的人好不容易掏出个,攒出个三四万,四五万决定买的这个小车,两位来分析一下性价比,因为这个钱,哪怕是一千块钱的差别,对这个买这个车级别的人来说都很重要。

  第三回合配置PK:比亚迪F0 ★★★★VS 吉利熊猫 ★★★★★

高配比亚迪F0配置较为丰富
高配比亚迪F0配置较为丰富

  虫子:那我先来吧,我还是代表比亚迪F0,说到配置跟价值,我觉得两款车,在这个上面倒有一个共同点,这个共同点是什么呢?就是你要配置高的话,他能高的没边,你要配置低的话,他能低的特别的寒酸,我觉得还是先说这两台车的价值吧。两台车都按手动挡的,都有四款的手动挡,比亚迪F0的价值官方指导价是3.69万元到5.39万元,而吉利熊猫他的官方指导价是4.18万元到5.18万元,这样看来就是入门级的车,吉利熊猫要贵一些,而这个顶配的车就是什么配置都有的车,吉利熊猫反而要稍微的便宜一些,但是我刚才说了两个车的共同点,共同点就是比如说配置高的的话,在这么小的车内,两台车都能提供六个气囊,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藏进去的,六个气囊,其他包括一些常用的这些配置吧。基本上都有了,所以说在气囊个数这个方面,至少你数个数,两个车都不少。

  主持人怡静: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