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比亚迪F0虽然作为自主品牌微车的后来者,但是凭借着可人的外部造型、环保经济的油耗,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唐一水[进入博客]
熊猫长相憨态可掬,不过从销量看,还是有人认为熊猫太像国宝,甚至有些太夸张,但吉利熊猫自主的正向开发是值得肯定的。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F0外观              嘉宾评价:★★★★
时尚 俏皮 [我要评论]

F0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非常深刻,花生造型的前大灯,俏皮可爱,尤其是一些女生很容易就会被F0所吸引。后窗的玻璃作为第5个车门,使得成本得到控制。

哪款外观胜出?
熊猫外观            嘉宾评价:★★★☆
憨厚 可爱 [我要评论]

熊猫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是吉利此前所有车型都无法比拟的,车如其名,造型极其酷似国宝熊猫,可见吉利的设计师在仿生学上的造诣非凡。

F0

熊猫

F0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细致 空间加分 [我要评论]

比亚迪F0的内饰仪表台采用圆润的弧形设计,圆形也奠定了整个内饰的造型基础。中控台下方是实用的大开口储物格设计,体现出小车对实用性的追求。

哪款内饰胜出?
熊猫内饰             嘉宾评价:★★★★
运动设计 做工精良 [我要评论]

采用三幅方向盘,中控台设计似乎也在突出熊猫元素,运动型空调出风口,圆形的仪表盘非常可爱。圆形的换挡杆也给熊猫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F0

熊猫

F0配置               嘉宾评价:★★★★
声光防盗 独具一格 [我要评论]
F0虽是小身材,但是相对路宝和QQ3而言,却有着更大的轮胎尺寸,而F0标配的安全带声光提示系统则彰显了比亚迪在造车方面的科技理念。
哪款配置胜出?
熊猫配置             嘉宾评价:★★★★★
六气囊配备 安全第一 [我要评论]
吉利一直饱受低价低质的困扰,其中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的顾虑,而熊猫在这方面可谓是下了大功夫,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设计,在A级车上也不多见。

F0

熊猫

F0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铝制发动机 燃油性好 [我要评论]
虽然F0的这款BYD371QA发动机的三缸结构,令人们对其稳定性仍然有所担忧,但是全铝材质的使用却为其在燃油经济上的良好表现奠定了基础。
哪款性能胜出?
熊猫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动力上乘 搭配合理 [我要评论]
其实说吉利的直列4缸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为合理,有点委屈熊猫了,1.3的排量最大能爆发出63千瓦的功率,在同级别上已属不凡。

F0

熊猫

F0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F0:比亚迪的精心之作
F0出色的外形设计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加上比亚迪不俗的营销手段,F0很可能成为这个自主品牌新贵在销量上崛起的一大利器。[看看F0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熊猫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熊猫:吉利的华丽转身
熊猫相对之前的“吉利老三样”可谓是脱胎换骨,无论是造型还是做工,尤其是熊猫在安全方面的配置,足见吉利转型的不只是口头行为。[看看熊猫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F0

熊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