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醇厚底蕴欧洲品质 原汁原味品C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近两年,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开始明显活跃。统计数据显示,仅09年1-7月份,中高级车市场的整体上牌量同比增长14%。其中,新君威、迈腾分别以44.8%、15.8%的高增长率显示出欧系阵营的强劲竞争力。本月底,随着欧洲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重磅级实力车型-雪铁龙C5的国产上市,中高级车市欧系精锐叫板雅阁、凯美瑞等日系老将的大战一触即发。同时,作为一款原汁原味引进的欧系中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也备受瞩目。

  90年底蕴,9代创新科技

  2009年恰逢雪铁龙品牌创立90周年,回顾历史,雪铁龙在90年间坚持不变的是创新精神,并以创新科技,成就了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

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
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

  其中,第1代高级轿车雪铁龙AC6以独创的浮式发动机最大可能地为用户提供舒适;第2代雪铁龙ROSALIE创新的独立前轮设计被世界各大品牌所广泛运用,并开创了世界第一款双向可调的座椅--“普尔门”式座椅;第3代雪铁龙Traction Avant是世界上的第一辆前驱轿车,不仅在当时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更是开启了至今仍是主流的前驱车时代;随后,世界上首款采用液气联动悬挂技术的雪铁龙DS轿车、备受英国女王等国际政要喜爱的雪铁龙高级跑车SM轿车、CX轿车,世界上第一款使用主动液压悬挂技术的雪铁龙XM轿车等,雪铁龙凭借矢志不渝的创新科技,源源不断为用户提供了舒适、安全和更具驾控乐趣的高端产品。雪铁龙目前拥有包括前轮驱动、后轮随动转向、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在内的多达14项创新专利技术,是现代汽车工业发展的先驱者,并一直引领着行业科技创新的潮流。

  正是这种对创新的不懈追求,造就了“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 雪铁龙C5。这款汇聚了雪铁龙90年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底蕴之大成者,凭借Euro NCAP碰撞五星评级的卓越安全性能、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超越同级别车型的静谧舒适性,斩获了欧亚等国家的十余项重量级汽车大奖。雪铁龙C5不仅超越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更超越了雪铁龙历代高级轿车,成为雪铁龙突破传奇的力量。

  超越经典,欧洲品质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除了创新科技,雪铁龙C5还拥有纯正的欧系血统和高质量的产品品质。雪铁龙C5诞生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专门生产高级轿车的三号平台,与“总统座驾”C6同一平台。作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先进、最高水准的生产平台,三号平台整合了国际上领先的生产制造设备和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这也充分保证了高品质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

  在造型设计方面,雪铁龙C5整体造型饱满而有张力,极具雕塑感。其轴距与车长之比接近于黄金分割,车身腰线强劲有力,如同雕塑家罗丹手中的完美线条,呈现出完美、优雅、动感的气质。

  无论是醇厚的创新科技底蕴,还是纯正的欧洲品质精髓,雪铁龙C5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2009年10月底,这款在法国销量第一、欧洲销量名列前茅的中高级轿车,将正式国产上市。

  作为东风雪铁龙回归中高级车市场的利器,东风雪铁龙C5将成为中高级车市场欧系精锐势力崛起的主力之一。面对未来中高级车市场欧系对抗日系的精彩大战,在品味东风雪铁龙C5“原汁原味”的同时,我们有理由对这一欧洲经典抱之以更多期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